关于启用新身份管理系统的通知

发布时间: 2022-01-07 10:14:34 访问量:

尊敬的校园网用户:

  为规范校园网帐号管理,提升信息安全水平,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拟于2022117日升级启用新的账号身份管理系统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当前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中的新账号注册及账号密码修改功能将于2022117日起停止服务。现有系统中的其它业务功能不受新账号身份管理系统启用的影响,仍照常使用。

二、2022117日至121日系统切换期间,校园网新账号注册和账号密码修改功能将暂停。2022121日后,相关功能在新系统中完成,新的账号注册流程详见账号注册手册,新的密码修改流程详见密码修改手册

三、2022121日后,未进行实名认证的账号(主要是非在职教师和非在校学生账号)将不能更改用户密码。如需要更改密码,须在系统中完成实名认证,流程详见身份实名校验操作手册

如有任何问题,请咨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前台:68254080


特此通知。


信息化建设办公室

202217